close
我們四個人組成的「台灣四小強」在伊利克力翁城市中逛了很多次
逛街時,常常被蔡教授和梁老師的瘋狂購物情緒感染,加上因為虧來虧去弄得情緒高漲,
黃伯伯就會對蔡教授說:「她跟你們在一起比較有在笑喔!跟我在一起都比較無聊...」
「後!~老師~」我不甘願的叫了一聲,
「沒有啦~其實...」蔡教授企圖圓場,「
其實是因為他們太crazy了!情緒不由自主就會被煽動起來~我如果一直跟他們在一起一定會變成瘋子~」我說。
 
我發現台灣四小強之中,黃伯伯是動靜皆宜表現的最好的,
安靜的吃飯,該笑時快樂的笑,聽到音樂就開心的擺動,演講時就注意的聽。
蔡教授和我則是情緒瘋狂的第一二名代表,毫無遮掩的外顯情緒和性格,不顧形象的大笑。
梁老師則是細心、內斂和溫和,不過shopping時的狠度高居四小強第二,與蔡教授不相上下
(雖然根據他個人說法,都是蔡教授一首培養出來的)。
 
我一直喜歡並期許自己「動靜皆宜」,早年來總是瘋狂展現情緒的我已經不復存在,
只有在與瘋狂的人相處時才會激發出來,
雖然和黃伯伯在一起時我仍遮掩不住的聒噪和激動,
但是這樣自在的表達自己讓我感覺很輕鬆,
和黃伯伯在一起可以很自然的表達自己,
因為老師表達高度的接納與配合度,
和蔡教授在一起也很容易表達自己,
因為他總給我很多機會滿足我想偷偷吐嘈和和恣意展現情緒,
和梁老師在一起很愉快,因為他夠細心、夠溫和、也夠配合度,
不管是怎樣C4取1,四小強一起都讓我很自在,
上帝安排的「一靜一動」旅遊伙伴,我只能說,超級佩服!搭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