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夫妻朋友們有許多分享
聊到男女的不同需要
先生有親密接觸的需要~太太有心靈滿足的需要
這些需要會成為各自衡量對方有多少「愛」的依據
但...夫妻雙方卻往往很難理解對方「為何那麼的需要?」
 
上帝為何這樣設計不同性別的人?
 
我想,是為了讓我們學順服。
因為不同,所以互相配合,互相滿足,這才叫「彼此順服」。
而因為「愛」,我甘願調整,我願意捨己,我能夠學習,我以為自己辦不到的...順服
而,就是在順服之中,我們才能達到自己一個人無法達到的,更大的滿足。
 
我似乎看見...上帝信心滿滿的在欣賞自己的設計。
 
「妻子沒有權柄主張自己的身子,乃在丈夫;
   丈夫也沒有權柄主張自己的身子,乃在妻子。」
(歌林多前書七: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