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魚和羊的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就在眾人完全沒有查覺時悄悄來臨
 
那天羊下班後
不落俗套的帶了一隻長頸鹿回家給魚
DSC01811
 
真是太可愛了~魚魚開心的抱來抱去..跑來跑去....幾分鐘後
『羊羊~這是故意的嗎?』
新買的長頸鹿,其中一隻角上少了球球(這可是身為長頸鹿娃娃的關鍵!)
羊羊:『家裡連一隻手的長頸鹿都有!我哪會覺得少一個球算什麼~~』
 
DSC01812少了一顆球球~
 
DSC08083傳說中一隻手的長頸鹿...= =
 
於是,羊羊隔天便到誠品詢問,究竟是特別造型還是真的有問題...
店員客氣的表示瑕疵品總是存在,我們可以拿去換沒問題。
羊羊便在星期五拿去店裡準備換隻新的回來
 
星期五傍晚,掙扎一整天的魚忍不住打給羊
『咩咩~那個有瑕疵的長頸鹿會怎樣?』
『ㄟ?應該會銷毀吧~(就像撲殺流浪狗一樣...)』這比喻真恐怖
『這樣他好像很可憐~我們是不是應該收養他??』
『嗄?這樣你會疼愛他嗎??』羊羊其實是覺得我長頸鹿早就滿出來了...
『其實我想了很久阿,我覺得在結婚紀念日拿到有瑕疵的長頸鹿,是上帝的提醒ㄋㄟ...
   上帝提醒我們說...
   人的婚姻本身一定「不完美」,唯有靠著耶穌基督,才能得以完全!』
 
電話那頭的羊羊停了一下
讓魚魚熱情的發表自己的感動...
『好!這理由我可以接受!我這就去店裡把長頸鹿要回來~』
『那那...這隻長頸鹿要取什麼名字呢~』魚魚已經high過頭了
『那就叫他...不夠長!!』
 
魚魚太滿意自己的感動了
也太滿意羊羊的創意了
縱使店員對羊羊說「你老婆真奇怪」
總使羊羊沒有因為有瑕疵的長頸鹿殺到價
但是...
我又再次見識到上帝的幽默
藉著一隻長頸鹿
提醒了最近因為房子的事情紛紛擾擾的我倆
感謝上帝
感謝不夠長
 
歡迎「不夠長」加入魚魚的長頸鹿樂園~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