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要逛這個~
老師~我要看那個~
老師~我要買那個~
老師~幫我拍那個~
 
我發現  雅典不熱了
我發現  雅典東西其實不貴  以歐洲來說  更算是便宜
我發現  老師非常認真且活潑的幫我拍照  也很認真的自己拍照
我發現  老師配合度很高  也很喜歡逛街  我只想隨便逛一逛的店  他都很認真逛
 
老師發現  一條魚早上活跳跳  沒有時差 
老師發現 一條魚 一邊說很飽  一邊吃了一堆早餐
老師發現  一條魚早上自己用破英文跟櫃臺要了地圖  還問了國際電話打法
老師發現  一條魚吃到不喜歡的食物就一副要死魚的樣子  逛街時又恢復活跳跳
 
今天的行程是雅典南區:憲法廣場、無名戰士紀念碑、奧林匹亞體育場、奧林匹亞宙斯神殿、哈德良門等
 
這些都算是雅典熱門的景點,但是跟團走和自己走感覺一定大不同
我們在巷弄中,
逛了具有設計感的藝品店(台灣也有,但這邊賣的東西好像比較多),買了魚最愛的相框(眾朋友們:又是相框?!)
和路邊賣泡泡的人打交道,最終還是沒買他的泡泡(好貴,一瓶要5歐元)
找到雅典的郵局,寄了明信片給遠在台灣心繫希臘的姚珩老師,還有和我一起倍受姚老師細心指導科學哲學發展史的學妹翠鵑。
在獨立紀念碑前狂拍衛兵交接,在狂拍瘋狂搶時的鴿子和餵鴿子的遊客。
在市區內吃了一頓好鹹好貴(老師說在歐洲這不貴...)的午餐
在往奧林匹亞的路上,捨棄烏煙瘴氣的大馬路,無意間闖進國家花園悠哉漫步
遇到一堆穿著奧運路跑運動套裝的熱情歐洲人,和他們博感情拍照
在奧林匹亞體育館旁邊的不知名小巷,親眼看見奧運聖火的路跑!!!
在迷路中來到一個寫滿各國文字的廣場
不小心走到總統官邸、大使館街,看到衛兵在路上行進
又繼續迷路,到了一家全希臘橄欖油最便宜罐子最漂亮的店
接著在亂走到之前不小心錯過的景點「風塔」
然後在布拉卡區和老師展開為時N小時的逛街行程。
 
從沒想過「自助旅遊」,
覺得出國跟團、有人帶,這樣很方便~
但我發現,現在網路太發達,一切都很方便,
出國好好準備、好好做功課、有個好伴,這些會讓自己更深刻、更體會、更自在、更盡興!
 
 
腳種起來了...
左邊肩膀瘀青舉不起來了.....
曬到痛痛的...可是,風是涼涼的!
 
明天要到克里特島,會議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