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期待很久了...退修會
根據以往緊鑼密鼓的課程...使我大豐收的經驗
這次的我照樣抱持期待
並且從一週前為退修會的獲得禱告
超期待丟下一切、和遠離俗事,和上帝緊密且親密接觸的機會
 
其實出發前的我有點小慘
連日不小心的熬夜
加上小食物中毒
星期五下午開始就全身不舒服...
拼命要唸完的量力進度也完全擱置
星期六早上出發後,果然東忘西忘...
除了聖經...該帶的都沒帶.......................
 
見到久違的晨星伙伴自然是相當興奮的
縱使拼命拉肚子氣息焉焉的魚沒辦法盡情吃喝繃跳
但是難得一同的屬靈伙伴大集合...自然令人自在又高興
 
然後...就是我開始對上帝嘖嘖驚奇的地方了.........................
 
憲懋哥的學術性授課+體貼的飆課.......
簡短到有點像是跳過的分享.......
憲懋哥陶醉不已的交響樂賞析............
大家向飛行傘的駕駛員..............
憲懋哥發揮在地人的極致在九份老街中穿梭自如........(吼塞雷啊)
大家開心的拍照看風景.....
吃吃買買........
憲懋哥再一堂學術課程.....
雖然也是不算長的分享...而且好像魚魚的話太多...
但是唱回應詩歌時......我跟羊羊都不小心的偷哭了..............
然後...非常棒的教會屋頂看夜景..............夜拍
接著...我跟羊羊很久沒時間的親密對談.....為我相當擔心的事情
在台北沒有機會的情緒宣洩....在那時...有羊羊陪....沒人打擾....
除了上帝一邊聽之外...
 
在我們深談時,憲懋哥被大家歡送回台北了...真是不好意思
 
隔天早上做禮拜...教會人少少
我想這邊的困難或許有部分在於...
做生意的人禮拜天要他們關門做禮拜的為難吧
但是很感動的是,他們的聖歌隊,很棒,還唱二部喔!
 
下午的行程是黃金博物園區
很棒的地方,老少皆宜
還有許多來不及去走的步道....
讓我留下對下次再來的期待
 
昨天晚上...羊羊說,最近,他覺得上帝離的很近,
好像地球轉到近日點附近...
他覺得...他可以感覺的上帝的影子....
 
就這兩天的出乎意料
我真的很謝謝上帝出其不意的安排
雖然沒有我原本期待的屬靈轟炸
但是確有我內心渴望的親近大自然之行
和與羊羊久違了的沒有干擾的深談時間
上帝看到我自己都沒想到的需要
所以給了我們特別的一次退修會
就如同去年五月在馬光的那一次一樣
 
感謝上帝...感謝晨星...感謝我的愛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