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教會參加思豪的餞別聚餐
品嚐思豪媽媽的豪華料理
聆聽長輩們的諄諄訓勉
和大家嘻嘻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之前其實一點都不瞭解思豪
自從婚後上台北...去到既熟悉卻又陌生的興隆教會
才發現思豪是個很棒的人
面對冷冷的羊...還是願意跟他自在的攀談
 
才發現思豪跟瑩子和諧的相處模式、彼此尊重順服的可貴
是很值得嚮往跟學習的
 
連念研究所都有老公願意以身相許的我
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能夠跟所愛的人分開那麼遠、那麼久
不過從大家口中好像有點瞭解
有些人是會為了追求更精進而努力的
即便要面對陌生和犧牲
他們仍然願意接受挑戰
因為他們相信上帝的帶領
 
所以...
我有想要對他們說的贈言,
雖然我沒喝酒,但是我偷偷問了頌恩哥
所以我也可以口吐"箴言":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我每到一個新環境
即便有多少不適應,總是在不久之後
就會發現上帝為我預備的豐盛
讓我在那環境中適應良好,恣意過活
那些豐盛跟獲得
都是超乎所求所想的一切
所以我知道
只要抓著上帝
上帝的帶領就抓著我
只要保守我心
上帝就會替我保守一切
並加添力量給我們
 
雖然很捨不得思豪跟瑩子這樣分開
但這是他們和上帝間的約定
是上帝給他們的獨特恩典和豐盛預備
所以我要祝福他們
也謝謝他們對我跟羊羊的親切和接納
 
上帝祝福你們
我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