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華神的課-教會青少年事工
講員是駱玫玲傳道,一個具有16年青少年工作經驗的資深輔導
一個充滿活力的漂亮姊姊,是我最崇拜的哪一型....@@
 
他分享了一個自身經驗:
「作青少年輔導,能陪伴他們的時間最多六年,
   上了大學後,上進的青少年們會去到處參加佈道會或精彩課程
   有個青年參加了唐崇榮牧師的課程...收穫甚豐
   那天他回到以前的團契,就對輔導說唐牧師講的如何如何的棒阿...
   最後不經意補了一句:以前都沒學到什麼東西說...
   我回家後,邊哭邊禱告,對上帝抱怨他的安排...
   明天還要去神學院教課『如何作成功的輔導』之類的...
   我怎麼教??....
   突然,耶穌說話了:
   "我跟你是一樣的"
   "主阿~你開玩笑,你這麼完美,怎麼會跟我一樣"
   "我用心教導我的學生,日以繼夜,朝夕相處...結果後來一個背叛我,一個不認我...."」
 
大家全都知道怎麼回事了...駱傳道繼續說:
「我當下心碎了...我完全被主安慰了...輔導的價值不應在於學生的反應或成效
    在於我們知道上帝的眼光....」
「 隔天我去教課,我對那些輔導們說,你們是要來聽我的成功經驗嗎?
     我告訴你們,我是失敗的輔導...
     當天好多人落淚,好多人被安慰....」
 
    學生的學習效果及表現無損於耶穌的完美!
   
    所以,我們當要好好感謝猶大跟彼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