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三個半小時的敬拜讚美帶領課(簡稱音樂課)
延續昨日的疲勞轟炸...
但在劉哥和鐘老師唱做俱佳的課程後
我和羊羊在牢鍋開開心心的、不淺顯的討論著音樂的種種
頓時,望著我所愛的,吃著羊肉火鍋的大肥羊
一句話轟頂而來...
"能學音樂,真是太快樂了!"
 
後記一:
這一系列的音樂課
是劉牧師苦心安排的
傍晚要離開教會時,劉哥還很貼心的說
"于湘,趁你還沒回台中,之後安排司琴課讓你多學著點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只能說~~
"愛死你了~劉哥~"
 
後記二:
因為專業老師得來不易,
所以我就向大肥羊表示我有意把課程攝影的DVD燒一份帶回去給晨星看
沒想到大肥羊拍手叫好,並補上一句:
"你如果當小組長,聚會多安排這種內容,一年之後一定可以順利卸任"
於是,經過一番討論
決定先讓晨星同工們觀看這份DVD,然後以"是否接任小組長"的名義威脅舉行考試
若平均不達標準
那就...哼哼哼哼~別想了~~哈哈哈
(以上結論純屬虛構,若要進行,樂觀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