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若虧負你,或欠你什麼,都歸在我帳上。」(腓利門書18節)
 
因著這一個上帝默示的異象,曾是軍人的李敏椿牧師開始甘心樂意的承接許多無法堅持下去的福音工作及團體,並將其綜合組成"真善美協會"
其中包含監獄文字工作、兒童工作、戒毒村、老人工作、宣教工作等,恩光營地就是其中一個。
 
三年前,面對已經八十幾歲的地主張伯伯,第一次來到恩光的李牧師和同工,
面對一大片荒煙漫草的山坡,只有一句話"回去禱告!主叫我們做,我們就做!"
上帝開了道路,第一部卡車的奉獻及時進帳,教會的蕭長老一家人從各自的荒唐生活中回轉,
從分崩離析的四散,到同心合意的事奉,大家集合在恩光---這個不知道薪水在哪裡的地方。
 
"這裡的設備都是免費開放,你願意奉獻多少,就奉獻多少。
"我們不知道下一筆經費哪裡來,我們不知道收入哪裡來,我們只知道,這是上帝要我們做的,我們就順服。"
"上帝是豐富應許的神,一切交託給祂,祂都預備。"
 
恩光的異象是提供教會及傳道人靈修禱告聚會之處,在遠離塵囂的上帝創造的大自然中親近神。
蕭長老一家的同工真的是無私奉獻,李牧師也是無私奉獻,領受著他們的服事,我...受之有愧。
 
李敏椿牧師,他曾是軍校當期之中身體最虛弱的、但卻也是當期中升官最快的、
他所待過的單位總是有禱告和團契,只要曾經是他的長官,就一定被他帶領歸主。
他是一個糖尿病、高血壓、氣喘纏身的人,一個曾休克七次的人,一個把所有的積蓄和退休金完全奉獻出來的人,
一個每天連續服事,只睡兩小時的人,一個從不多誇自己的作為,全心尋求順服上帝旨意的人。
每當我坐在台下,他鏗鏘有力的講道、鉅細靡遺的查經、真實卻充滿信心盼望的生命經歷、
嚴謹謙卑的態度、不時傳來的咳嗽,我總抑止不住的淚流。
他能站在那裡,已經是一個見證。
 
耶穌說:"我的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就必得享安息。"
我算什麼,我只是在主忠心的僕人的查經班中,當個乖乖的聽眾...
 
聖經中歌林多後書教導:把我的"有"供應他人的"沒有",當我"沒有","有"的人就供應我~
羊羊前些日子也跟我分享他的理想:"願車、馬、輕裘,與朋友共!" 
付出,多美好的一件事! 我很贊同,也很感動,真的。
 
申命記三十三章25節: "你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李牧師隨時倚靠、從神支取力量,他的日子定睛在主,
因此他在殘敗的身子、滿溢的服事中真實喜樂,
他的生活、他的生命永遠都有明確目標,
他在主裡 "奔跑也不困倦,行走也不疲乏"。
 
我能做什麼?無論是什麼,就都盡力好好做!
我願我的音樂服事,讓更多人在上帝所造的美好和諧樂音之中,盡情享受與神美好連結的時光。
願我學像耶穌所喜愛的門徒約翰,放心把祂看重的人託付給我。
願"我的日子豐富,從主而來我的力量源源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