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麻醉是很神奇的感覺,
還在聽護士聊今天怎麼第一刀就是牙科,喔原來是他們爭取的阿...(好感謝)
心電圖逼逼逼...奇怪怎麼不太規律,是我心律不整嗎?
『小姐,我們準備要睡覺了喔...』
最後看到,是戴口罩看起來很帥的麻醉醫生,拿著呼吸管要我深呼吸...

我想麻醉已經生效了
但我聽到聲音、知道又打了一針(痛阿)、知道自己動不了...
想起『追殺比爾』裡面的女主角,動彈不得時,掙扎要醒過來時的畫面『腳指頭,動一動...』
(如果等一下還痛,我就要用這一招!~)
我想麻醉這時候才生效

(『全身麻醉,會像李哥一樣看見耶穌嗎?』)
(『耶穌如果覺得有需要才會親自來啦~對於李哥那種有五萬兩的特別重大託付的人才有!!』)
(『那你要不要先想想,要問耶穌什麼??有好多問題ㄋㄟ...』)
(『這...應該是我要閉嘴,聽聽耶穌要跟我交代什麼吧???』)

據說是PM15:00左右,我醒了,看來耶穌覺得現在交代的先做好吧...吐舌頭
護士發現後,拿掉我的呼吸管,讓我從100%的O2變成只剩下20%...
好冷!!
全身忍不住的顫抖,有人被推出去了,現在幾點?手術成功嗎?

『爸媽來了』魚魚被推出去後,羊羊這樣說
魚魚轉頭,越過景旭,看見了羊爸羊嗎,羊媽過來摸摸魚頭
哪來這麼好的公公婆婆......................

PM6:00,J和L買了便當和流質食品過來探病,順便為魚魚9:00要開始進食做預備
等待進食的時間好漫長,魚魚不停著用白板寫字、畫搞笑表情、最後忍不住玩起了比手劃腳...
(現在想想,剛開完刀好像應該更認真休養才對...)

醫生說我的意識很清楚,狀況也不錯,甚至可以講話...(可是講話痛又含大滷蛋阿!!喂!)
但是我的兩顆臼齒因為要清除囊腫的原因,確定壯烈犧牲
這讓我本次的手術,總共拔了四顆牙齒
也讓我晉身缺齒魚行列...
根據董牙醫的說法,要等我骨頭完全長好,才可以植牙,大概要一年以後...

除了因為插管喉嚨不適之外,其他的疼痛都在抗生素和止痛藥的控制之下

感謝上帝,感謝身邊的天使s,你們都各按其時,成為祝福。

DSC00428             20081009(018)

開完刀後冰敷中的圓臉魚...    聽MP3、抱小長休眠中...

據說這樣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