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靈魂甦醒,為祂的名領我走正義的路,
    我雖過死蔭幽谷,也必不怕遭害,因祂與我同在,
    祂的杖、祂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為我擺設宴席,
    祂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一生一世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詩篇23篇

開刀前一晚過了十二點,禁食令啟動,但我卻沒有按照我的計畫睡熟,
一點水聲就把我驚醒,接著是在魚魚睡眠史中極極少出現的狀態『失眠』
怎麼會在這種時候失眠?
明明已經禱告過~明明也很累~明明不會認床~明明心裡蠻平安的...
這晚的失眠來勢洶洶,伴隨著許多奇奇怪怪的意念
其中原本隱藏深處的意念也毫不客氣的跑出來
『全身麻醉很恐怖喔~麻醉藥吸進去之後...可能就醒不過來了喔...再也看不到羊了...』

超想快來人把我打暈,口乾舌燥又不能喝水令人焦躁,
不知是剛剛太晚吃東西或是根本吃不夠東西讓我胃翻滾的難受,
這時就感謝平常訓練有素~開始西哩嘩啦的禱告~
為手術為自己為羊羊為家人為小組為學校為.....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叫這些不屬神的思想退去!!!』
我想像自己很帥的畫面,大戰的精疲力竭...

終於,熬到白天了,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睡?
這時到開始期待全身麻醉,想著一定很好睡吧...

八點的刀,護士六點就來叫,要打針,要換衣服,要清洗一下...
想到李哥說,失去上帝話語的人就失去盼望,我絕對不要當那種人
『羊羊,讀詩篇23篇給魚聽好嗎?』
羊羊讀完,一滴淚從他臉上滑下,魚魚當然已經濕枕頭了

AM7:00,準備陪伴羊羊度過開刀時間的景旭出現,安安靜靜的坐著,看著我們。
AM7:10,護士來叫說要去開刀房了,三個人安安靜靜的推過去,
除了羊羊企圖幫魚魚爭取帶小長去開刀的權力失敗之外...一切都很平靜

AM7:15,妹妹打電話來親口為魚禱告,第一次喔~有妹妹真貼心~

AM7:20,魚魚被推進準備室,裡面有許多人一起等,我們都是今天第一刀,
護士慢慢的準備,魚魚腦海中不斷響起『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AM7:50,護士推進開刀房,『你看起來蠻悠哉的樣子...』
我希望我能多跟她說一點,關於上帝,關於平安...

腦海中充滿著詩歌和神的話,
魚魚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