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事』指的是『正史未記載之事』,難以考據,但卻口耳相傳,
這邊就來說說幾件:

【事件一】
醫護人員推著『不良魚行』正要去門診給醫生看
醫:小姐,請問你幾歲?
魚:29歲
醫:好的(停了幾秒)我會問是因為,三樓是兒童病房,五樓是成人病房,所以我要確定...
魚:(驚)目瞪口呆我看起來應該沒有...很像『兒童』吧...?
醫:阿...那個....髮型有點像...高中生啦...哈哈...

我看下次,不要再學生去同一家剪頭髮了........


【事件二】
可愛的護士『妹妹』來打點滴
護:這幾天照顧你的這個男生是?
魚:是我老公
護:老公???你結婚了???你幾歲???
魚:我29阿...
護:(拉起手腕檢查)(手腕上有綁一條病人資料帶)真的ㄋㄟ!!我以為你跟我一樣ㄟ!!買尬~
魚:不然你覺得那個男生會這樣一直照顧,難道是哥哥嗎?
護:對阿!為什麼不行,也有感情很好得兄妹阿...

我想,護士們會不會都在竊竊私語『911那床得兄妹好偉大喔~父母都不在,兩個相依為命...』說個小秘密

【事件三】
另一個可愛的護士(仍然是妹妹)來量血壓
護:你為什麼都要抱長頸鹿?.........

我想,她可能已經忍很久了...為什麼29歲的已婚太太,入院還要帶長頸鹿...而且還每天認真抱著睡...


綜合以上事件,我想到一個結論
原來,『抱長頸鹿使人看起來更年輕!』

DSC00432  20081009(009)

   魚魚&小長,持續大臉中,只能皮笑肉不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