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景福一向都沒在過情人節的...

所以,今年7/31那天當我在師大本部漫無目的的閒晃,才會答應淑斌的邀請,才會當天晚上和頌恩三人一起坐上福音車一路有驚無險的塞到機場...才得以有機會將要離開台灣的安宏say goodbye

那是在台灣最後一次見到他,沒想到,真的是最後一次...

老實說,我們跟安宏不算熟,第一次的交集是剛上台北時,皓子小組玩起了古早的"小天使+小主人"遊戲,安宏剛好是景福的小主人...

安宏這傢伙只能說是開我們倆的眼界,他彷彿很早就知道外表冷淡內心冷酷的景福就是他的小天使,所以三不五時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明示暗示他沒收到禮物,明示暗示其他的小天使對主人有多麼的好...揭曉那天還不小心忘記帶禮物來交換...記得當時景福說了:"安宏好像小孩子..." 現在想起,那真的是沒心機像孩子的樣子!但是碰到我們這種心機重的,就...辛苦他了!

我和安宏都念物理,安宏出國前很大方的提供了資料作為我的研究參考,而我則幫他收集採買二手原文書...安宏到我家拿書的那個晚上,剛好碰到景福下班,提到他要上飛機的日子是禮拜一的上班日,"唉呀!這樣我們就不能去送機ㄟ~"景福笑嘻嘻的隨便一說,安宏的反應也讓我不知所以"別來送我,我會難過的..."

上帝顧念每個人的需要,即便安宏當時沒讓我們發現...我很高興,上帝給我機會,讓我去送機。

因為覺得跟安宏不那麼熟,所以其實沒有認真想過要去送機,加上在有點緊張的交通狀況中安宏還不時的來電詢問我們的"進度",心中只有N條線能形容,結果安宏在電話中說,"我真的很謝謝你阿,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今天是情人節,你跟景福..."

"安宏,別在意,我們沒在過節的..."

"真的嗎?真的沒有嗎?真的很謝謝你們....我..."

安宏誠心抱歉的表情,掩不住他因為我們這三人送機團而流露出的感動和喜悅,瞬間我湧出了自認為是個和善的基督徒百感交集的羞愧,我把我的羞愧硬壓在心裡,和他閒聊,一起禱告...

我,真的真的是愛的不夠,即使只是付出一點點時間跟行動,對我們的這樣一個單純的弟兄,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吝嗇。

我感謝上帝,祂給我有機會去機場。讓我沒有因為心裡剛硬而後悔,和安宏的單純比起來,我看到自己多麼的不配。

從來沒想到自己會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說出從安宏身上得來的教導,從我看到MSN上大家紛紛換了暱稱,到現在寫這篇文章,我還在恍惚之中,要一在的確實告訴自己,安宏已經到天家去了;很難接受,因為在記憶中他機哩刮拉的樣子太清晰,他穿著鮮紅色滿是mark運動服的樣子太醒目,他離開台灣時的印象太深刻。

安宏的資料還在我這邊,印好了,一直還沒把原稿還他...又是我的自私,用我的自私去面對他的單純。

對不起,但,真的謝謝安宏,很高興認識你。

永恆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