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9(013)  20081009(014)小長&傻瓜,魚魚和Lois的寶貝~

上帝都準備好了,
祂總是這樣,為我預備的,超乎我所求所想,
祂總是這樣,要我面對的,絕對是我能承受的。

上帝準備好時間了,
祂讓我在預計生寶寶計畫時,透過再一次的檢查及發現動刀的需要,
讓我在預計懷孕前把『傳說中會很麻煩的』牙齒做了『一大整頓』,
也讓我因此吃了一堆補品,補手術也補身體,為下一階段預備。
祂讓我沒有預約到暑假期間的開刀,
在暑假可以把準備工作預備好,而不是開完刀後緊接著要面對兵荒馬亂的開學期;
祂幫我預備了開學後的段考期,
讓我把學期初的業務上軌道、把英文比賽辦完、把各種報名資料處理完、在比較可以喘息的段考期動刀;
祂讓我動刀的手術室當日第一個,
一起床就送進去,餓肚子不用太久,也不必煎熬的等一整個白天;
祂讓我在動刀完之後緊接著三天的國慶假期,
羊羊可以少請一天假,魚魚娘家人可以全部衝過來塞滿病房,還可以順道把魚帶回家享受好幾天的難得天倫。

上帝預備好工作了,
雖然我擔任業務量極多的行政職,但是班級少、課少,尋找代課輕省得多,
因為我第二年擔任行政職,所以業務較為熟悉,不至因較長期的請假,而顯得憂心忡忡、手足無措,
雖然我擔任沒有寒暑假可放的行政職,除了事病假之外,又有行政職的特休可以用來彌補需求,
因為我擔任行政職,上帝在這次讓我看見我所求的,他允許我擔任行政職的用意之一...

上帝預備好病房了,
原本預定的單人房客滿,只好住進了雙人套房,
雖與單人房價差2000元,但床位靠近走道及廁所,水聲干擾及不見天日總不甚舒適,
奇妙的是,入院第三天後,隔壁床的阿姨申請換到單人房去了,
魚魚申請換到窗邊的床位,接下來住院的日子又都無人入住,病房儼然成為較低價的『單人房』。

上帝準備好天使了,
Lois陪魚一整天準備入院,又陪魚一整天術後照顧、
旭哥陪羊一整天等於開刀、
雙方家人無私的陪伴和補給、
屬靈家人迫切的關心禱告、
文石老師義不容辭的協助N堂課程、
辦公室同事和主管的包容、
淑雯不辭千里的擔任司機協助回診、
..........................好多好多,銘記在心。

每當面對困境或苦難,
多次的經歷教我不僅只在事後回頭,去發現上帝的腳蹤,
而是在事情正在發生時,就去留心祂工作的痕跡,
因此,我越來越早、也越來越多的看見、聽見、大大發現祂的大能及同在。

我的生命的氣息、動作、存留,全在乎祂。
上帝都準備好了,在我還不知道的時候。

所以
雖然仍有點『不良魚行』,但是已經可以出去走走了,
雖然吃東西還是需要爛兮兮,但是喝排骨湯時,已經可以吃點碎肉了,
雖然說話還是臉痛,但已經可以跟羊羊小聊一下下了,
該我要好好準備了!
明天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