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是祝福】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
與生俱來這一個家
我們心中或許嘆息
這樣矛盾卻是我家
 
我聽見主對我說
救恩早在創世以先
萬民之中揀選了你(為了賜福為了豐富)
為了祝福給你這個家(量身打造給你這個家)
 
我知道  家是祝福  家是愛  是寬恕
延續幸福  終止咒詛  我要你的賜福
家是禮物 是安慰  是幫助
我要延續幸福  終止咒詛
你早就預備賜福
 
我知道  我一直如此  幸福
 
 
某一次在晨星主領聚會『我的家庭最可愛』後,有感而發寫的
之後經過修飾,在『鮮之居入厝禮拜』中獻詩(等我整理好,希望能影音放上來分享)
家庭是上帝親自幫我們選擇、擺放的,目的是叫我們得福
因此~絕對是精挑細選、量身打造、祂看為好的
只是,這是上有那惡者的存在
牠比我們更清楚上帝要透過家庭來賞賜祝福
因此,牠的破壞,就從破壞家庭開始...
因此,我們每個人都有,大小不同的,各式各樣的遺憾...和  嘆息....
 
但是我們知道,上帝比那惡者更大
祂藉由各樣的方式,讓我們在與祂連結後...得到愛、得到餵養、得到幫物、得到修復
然後...叫我們有力量,再回到我們出生的家庭中,去愛、去安慰、去幫助...
(所以才會有此一說:『婚姻是要彌補我們在原生家庭中的遺憾,並叫我們在婚姻中成為『新人』...』但上帝的作法當然不僅此於使用婚姻)
所以
上帝使用我們的家來祝福
即便我們覺得那有缺憾
即便我們覺得那殘破不堪
即便我們急著想脫離斷開
但是
祂的計畫仍然延續
祂要使用他原本看為好的、雖然被破壞過的家
因為這永遠是祂所愛的
祂所愛的,他必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之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